40家京企簽約中關村豐臺園滄州示範園

日期:2019-12-20 09:3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40家京企簽約中關村豐臺園滄州示範園

  2019年以來,滄州高新區與中關村豐臺科技園合作共建滄州協同示範園。示範園現已全面開工建設,40家北京企業與中關村豐臺科技園(滄州)協同示範園簽訂意向入園合作協議,總投資50億元。

  “滄州高新區與北京中關村豐臺科技園合作共建的滄州協同示範園,是為北京豐臺園的企業量身打造的專屬承載平臺。園區佔地297畝,總投資10億元,建築面積34萬平方米,到2021年項目將全部建成投産。”滄州高新區投資促進局招商一局局長張展寧説。

  按照滄州高新區産業規劃,示範園將重點承接高端裝備製造、軍民融合産業、軌道交通産業、節能環保産業。

  “個性化定制廠房,一企一方案。”滄州高新區建投公司副總經理王岳林説,示範園對所有正式簽約入園企業,都針對性規劃設計了功能配套、設施先進的廠房,滿足入駐企業的特定需求。(白波)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