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科學城眾創街區升級亮相

日期:2019-10-30 09:2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懷柔科學城眾創街區升級亮相

  懷柔科學城創新小鎮內的眾創街區近日升級亮相。升級後的眾創街區引入餐飲、咖啡廳、便利店、酒店等業態,還擺放了自助健身艙、自助售賣機等,給入駐懷柔科學城創新小鎮的創業團隊和企業填補了商業配套空白。

  據介紹,創新小鎮眾創街區原有8棟商業樓,曾入駐一些中小型餐飲或中低端商業業態。隨著創新小鎮對外運營,創新小鎮物業方長城偉業對原有的中低端商業進行了清理,保留了部分符合小鎮定位的餐飲、酒店等商業。同時,對8棟商業樓進行了重新內外裝修。10月初,隨著內外裝修完成,保留的商業陸續遷回,此外還新引入了咖啡廳、餐飲等商業,並新擺放了2台自助健身艙、6台自助售賣機。

  創新小鎮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街區還在與多家電影院、超市、餐飲等商業業態接洽,未來將引入更多商戶,在創新小鎮形成豐富多樣的商業配套。根據規劃,眾創街區建築面積約4萬平方米,將擁有科技體驗、閱讀空間、潮流酒吧、歡唱娛樂、創業咖啡、中外美食、生活服務等多種業態。(趙語涵)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