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展商圈客流回暖人氣漸濃

日期:2020-05-11 10:2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 未標題-2
  • 未標題-2

  原標題:北展商圈客流回暖人氣漸濃

wgqiang0556_b.jpg

  2020年5月9日晚,在北展老莫啤酒花園裏,食客享受著夏日夜生活。

  傍晚,北京展覽館五彩斑斕的燈亮了起來,餐廳傳出悠揚的樂聲,精彩的夜生活又回來了。隨著首旅旗下莫斯科餐廳、小莫餐廳、莫多多餐廳、莫斯科餐廳麵包坊、俄優品生活體驗館等餐飲零售品牌全面復工營業,北展商圈人氣漸漲。近日,老莫啤酒花園恢復營業,市民多了一個戶外用餐的好去處。

  啤酒花園餐廳門口,顧客經過測溫登記,出示“北京健康寶”後方能進店。“5月6日恢復營業,每晚都有六七十人來用餐,客流多時餐廳將採取限流措施,我們鼓勵顧客儘量提前預約。”店長王碩指著功能表説,俄羅斯大串、烤基輔牛棒骨、烤喀山牛肋等菜品最受歡迎。

  向北行走至莫斯科餐廳,進店同樣需要測溫登記並出示綠碼。服務員邢雁艷介紹,5月以來用餐的顧客數量變多了。她説,自4月恢復營業後,餐廳每個餐位間距拉大到兩米,公共食具和桌椅加大消殺頻次,每次翻臺服務人員都會對桌椅再次消毒,閉餐後餐廳會整體消毒。

  據悉,4月以來,為促進餐飲門店復工,北展特別加大線上銷售力度,還通過直播平臺帶貨。各家餐飲門店推出多種優惠預售活動,莫斯科餐廳麵包坊還“上新”了10餘款特色産品。北京展覽館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將在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的同時推出一系列優惠折扣等策劃活動,促進商圈客流進一步回暖。下一步,計劃適時引入更多充滿時尚元素的文創活動和特色集市,使北展成為西城夜間休閒亮點和新網紅打卡地。(潘福達 鄧偉)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