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頭溝:認真學習貫徹市紀委十三屆二次全會精神

日期:2023-01-19 16:05    來源:中共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北京市監察委員會

分享:
字號:        

  市紀委十三屆二次全會勝利召開後,門頭溝區紀委監委迅速學習傳達,研究部署2023年全區紀檢監察工作目標任務,推動落實全會各項工作部署要求。

  高度重視,廣泛宣傳。第一時間組織召開專題會議,迅速學習傳達市紀委十三屆二次全會精神。機關黨委以黨小組為單位,採取專題學習和個人自學相結合的方式,推動全會精神入腦入心、走深走實。利用門頭溝區廉政網、“清風門頭溝”微信公眾號,轉載刊發相關文章,努力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

  全面部署,深入謀劃。組織開展全區紀檢監察系統座談研討會,鎮(街)紀(工)委、機關各部室組圍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落實紀委全會精神,結合本職工作,提出2023年紀檢監察工作思路和重點內容,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的要求部署上來。

  突出重點,履職擔當。堅持嚴的主基調,堅定穩妥做好正風肅紀反腐各項工作。緊扣全區工作大局,聚焦“三區”戰略、鄉村振興實施等重點任務,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為地區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的政治保障。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