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臺:通報2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日期:2022-09-09 18:00    來源:中共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北京市監察委員會

分享:
字號:        

  1.豐台區醫療保障局醫藥服務監管科科長王惠利違規接受宴請問題。2020年,王惠利在擔任區醫療保障局醫藥服務監管科科長期間,兩次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2022年7月22日,王惠利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2.豐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右安門街道所一級主任科員段文雪違規接受禮金問題。2015年1月,段文雪在擔任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豐臺分局岳各莊所副所長期間,收受管理服務對象的超市購物卡1張,面值1000元;2017年1月初,接受同一管理服務對象請托,幫助將其企業移出經營異常名錄,並收受人民幣4000元。2022年7月14日,段文雪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所得已收繳。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