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通報2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日期:2021-12-31 17:29    來源:中共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北京市監察委員會

分享:
字號:        

  1.海澱區上地街道辦事處原社區建設辦公室科長、一級主任科員孫波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旅遊安排問題。2018年4月至2020年1月,孫波多次接受管理服務對象的安排,前往澳門、杭州等地旅遊,並由管理服務對象負擔相關交通及食宿費用。此外,孫波還存在其他違反組織紀律和廉潔紀律的行為。2021年11月,孫波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正科級領導職務。

  2.海澱區東升鎮海升股份社(北京海升集團公司)黨總支委員、副總經理胡景萱違規收受消費卡問題。2016年初至2017年春節期間,胡景萱2次收受有業務聯繫的企業經營人員給予的消費卡,合計金額1.3萬元。此外,胡景萱還存在其他違紀行為。2021年12月,胡景萱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