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會見英國怡和集團執行主席

日期:2023-06-03 09:3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尹力會見英國怡和集團執行主席

  6月2日上午,市委書記尹力會見英國怡和集團執行主席班哲明·凱瑟克。

  尹力説,北京作為中國首都,是服務全國、面向全球的大市場,正在積極建設國家服務業擴大開放綜合示範區、中國(北京)自由貿易試驗區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怡和集團自進入北京市場以來,不斷擴大投資經營佈局,見證並參與了北京城市建設和高品質發展。希望怡和繼續深耕北京,不斷拓展業務領域,積極參與重點功能區、城市副中心等開發建設,在規劃設計、資源導入、品牌推廣、運營管理等優勢領域發揮更大作用,打造更多成功、精彩、活力的標誌性項目。積極參與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適應消費升級趨勢,精心打造商業項目,推動更多國內外品牌在京開設首店、進行首發首秀。充分發揮在商業網路、客戶資源、合作夥伴等方面的優勢,積極宣傳北京的發展變化、營商環境和投資項目,帶動更多優質企業和人才來京投資興業。我們將著力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做好對企服務,推動怡和集團在京投資項目更快更好落地。

  凱瑟克高度稱讚北京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怡和集團願繼續擴大在京投資,引入更多新業態新項目,在打造高品質商業空間、促進消費提檔升級等方面作出新探索,助力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市領導趙磊、司馬紅參加。(劉菲菲)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