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會見美國星巴克咖啡公司全球首席執行官

日期:2023-05-26 07:3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尹力會見美國星巴克咖啡公司全球首席執行官

  5月25日上午,市委書記尹力會見美國星巴克咖啡公司全球首席執行官納思瀚。

  尹力説,中國是星巴克規模最大和發展最快的海外市場,北京是星巴克進入中國市場的第一站。作為中國首都和超大城市,北京也是服務全國、面向全球大市場的重要節點,正在加快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希望星巴克充分用好北京區位和市場優勢,進一步擴大在京投資和業務佈局,積極拓展與本地特色産業、新消費品牌的合作。加強與創新型企業的跨界融合,探索消費零售業數字化轉型的新路徑,更好回應市場需求。進一步參與北京綠色低碳發展,發揮自身所長,在降低能耗、提升能效方面,貢獻更多符合北京特點的解決方案,服務北京實現更高水準綠色低碳發展。我們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做好對企服務,支援星巴克在京實現更好發展,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納思瀚高度讚賞北京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星巴克對中國經濟發展充滿信心,願持續擴大在京投資佈局,加速數字創新和科技賦能,開設更多綠色門店和特色門店,提升消費體驗,助力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市領導夏林茂、趙磊、司馬紅參加會見。(劉菲菲)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