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分別會見英中貿易協會主席和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全球首席執行官

日期:2023-05-25 08:5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尹力分別會見英中貿易協會主席和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全球首席執行官

  5月24日上午,市委書記尹力分別會見了英中貿易協會主席古沛勤和隨行英資企業負責人,以及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全球首席執行官賈博瑞一行。

  在會見古沛勤時,尹力説,英中貿易協會長期致力於促進英國企業對華開展投資貿易,為中英兩國經貿合作作出了重要貢獻。北京是一座既有悠久歷史又充滿現代活力的國際大都市,豐富的教育科技資源和開放發展機遇為雙方提供了廣闊的合作空間。希望英中貿易協會進一步發揮橋梁紐帶作用,推動更多跨國公司擴大在京投資和業務佈局,深化雙方在科技創新、綠色能源、數字經濟、消費等領域的互利合作,不斷提升雙方經貿合作規模和品質。同時,充分發揮專業優勢,為北京高品質發展積極建言獻策,共用發展機遇和成果。我們將進一步做好服務,為企業在京發展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

  古沛勤及隨行英資企業負責人高度讚賞北京建設發展成就,表示願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與北京在貿易投資、綠色科技、金融、法律服務、醫藥健康等領域加強合作,帶動更多英資企業在京投資興業。

  在會見賈博瑞時,尹力説,飛利浦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健康科技公司,在華投資佈局不斷擴大。北京集中了大量基礎研究人才和實驗室,醫藥健康産業總規模超1200億美元,創新醫療器械獲批量連續多年居全國首位。雙方合作空間巨大,前景廣闊。

  希望飛利浦充分利用北京的創新資源和支援政策,加快推進在京研發業務佈局,更好發揮大中華區研發總部作用,支援本地醫療機構和醫療服務數字化轉型。提升本地化生産能力,與北京醫療機構、産業基地等加強合作,推動更多創新醫療器械在京産業化。優化消費品業務佈局,推出更多高品質的産品和服務。我們將以更優質的營商環境和專業服務,支援企業在京實現更好發展。

  賈博瑞表示,中國市場蘊含巨大發展機遇,飛利浦願繼續擴大在京投資和業務佈局,大力發展流動護理技術和産品,攜手北京市共同打造現代醫療服務創新生態,為提高中國人民健康福祉作出積極貢獻。

  市領導夏林茂、靳偉、趙磊、司馬紅分別參加會見。(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