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舉辦政協報告廳 魏小東參加

日期:2023-05-17 08:48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舉辦政協報告廳 魏小東參加

  5月16日下午,市政協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舉辦政協報告廳,邀請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副校(院)長李毅,以“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為主題作報告。市政協主席魏小東參加。

  市政協第二季度學習圍繞“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積極推進政協協商工作邁上新臺階”主題開展。此次政協報告廳,是第二季度系列學習活動之一。李毅圍繞“六個必須堅持”——堅持人民至上、堅持自信自立、堅持守正創新、堅持問題導向、堅持系統觀念、堅持胸懷天下,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進行深入闡述。

  與會委員和機關幹部表示,報告內容豐富、邏輯嚴謹、深入淺出,對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很有幫助。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必須深刻把握這一世界觀和方法論的精髓,堅持好、運用好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切實做到深學篤信、精思細悟、知行合一。堅持實事求是,聚焦現實問題,理論聯繫實際,進一步提高履職本領,更加奮發有為地助推新時代首都發展,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北京篇章。

  市政協副主席張家明、王紅,黨組成員韓子榮、秘書長韓昱和機關幹部在主會場參加。報告會還在民主黨派市委、區政協設立分會場,並通過委員履職平臺向全體委員直播。(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