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政協港澳委員和市政協港澳臺僑工作顧問在京學習培訓和視察考察 魏小東參加

日期:2023-05-15 08:4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區政協港澳委員和市政協港澳臺僑工作顧問在京學習培訓和視察考察 魏小東參加

  5月11日至14日,市區政協港澳委員、市政協港澳臺僑工作顧問在京開展學習培訓和專項視察考察活動。市政協主席魏小東參加。

  活動將學習與履職有機結合,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二十大精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等舉辦專題報告會;組織委員和港澳臺僑工作顧問到延慶冬奧村、國家雪車雪橇中心、國家高山滑雪中心等冬奧場館及懷柔雁棲湖國際會都視察考察;開展市情通報、履職實務培訓和學習座談交流。港澳委員和工作顧問讚嘆北京發展成就,表示將積極參與市政協組織的各項活動,更好踐行港澳委員“雙重積極作用”和工作顧問特殊作用,做人民政協制度的參與者、實踐者、推動者,助力新時代首都發展。

  魏小東説,各位委員和工作顧問是愛國愛港愛澳的重要力量,是加強中華兒女大團結的重要力量,肩負著把黨中央關於港澳臺僑工作的決策部署落實下去,把海內外中華兒女的智慧力量凝聚起來的政治責任。希望大家不斷加強理論學習,強化思想武裝,提升履職本領,真正做到“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緊緊圍繞關乎“國之大者”的首都工作協商議政、凝聚共識,把政協制度優勢更好轉化為首都治理效能。堅決捍衛“一國兩制”,堅定落實“愛國者治港”“愛國者治澳”重要原則,堅定支援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港澳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破解深層次問題獻計出力。用好港澳委員工作室,廣泛宣傳政策,認真傾聽市民心聲,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和基層治理。

  市領導楊晉柏、靳偉、崔述強、陳軍,市政協秘書長韓昱分別參加。(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