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便利企業了解重點領域、重點産業支援政策,北京市投資促進服務中心匯集、梳理了北京市、區兩級在産業發展、資金獎勵、用地保障、人才落戶、企業服務等方面的支援政策,推出“招商引資支援政策服務包”,為投資者提供易於掌握和使用的招商引資支援政策“明白紙”、“説明書”。

  北京市投資促進服務中心是北京市政府直屬的負責全市招商引資工作的專門機構。我們的工作是吸引國內外投資者和企業來北京投資,為廣大投資者免費提供環境推介、政策宣講、項目諮詢和對接等服務,幫助投資者在京更好地發展。如果您需要關於投資北京的資訊或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諮詢和服務。

  申明:“北京市招商引資支援政策服務包”為相關政策有關條款的匯集,所涉及的政策條款由政策制定單位負責解釋和執行。如遇政策變更、廢止或發生理解分歧,政策制定單位保留解釋權。

  北京市招商引資專線:010-89153747

  郵箱: qyfwc@invest.beijing.gov.cn 


北京市投資促進服務中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