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10月31日恢復開放

日期:2022-10-31 09:1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京環球度假區今天恢復開放

       北京環球度假區10月30日發佈消息,根據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北京環球度假區已完成園區深度清潔消毒工作及相關風險排查,10月31日恢復開放。

  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擬於10月31日正式開放,運營時間為10時至19時;北京環球城市大道同日恢復營業,營業時間為8時至21時;環球影城大酒店、諾金度假酒店同日9時向入住客人開放。為遵循相關防控要求,在恢復開放初期,部分運營場所暫無法開放,部分演出場次會適時進行臨時調整。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根據相關防控政策的更新,儘快恢復正常運營。後續具體運營時間、項目開放狀態、演出場次及安排將在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APP、阿裏小程式及微信小程式進行更新,遊客在出行前可及時查詢相關動態。

  在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時,北京環球度假區將盡最大努力保障遊客體驗。因疫情防控或臨時運營調整,部分遊客可能需要更改出行計劃,園區將協助辦理主題公園門票退票或改期服務,遊客可聯繫原購買渠道對未使用的門票進行退款或改期。

  10月26日,北京環球度假區發佈通知,因配合防疫要求,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環球影城大酒店和諾金度假酒店暫時關閉。(潘福達)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