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注:北京市醫療保障局等相關政府部門管理特定人群、中央公費醫療參保人、擁有北京戶籍或持有北京市居住證且已參加異地基本醫保的北京市新市民,“北京普惠健康保”的醫保內責任只保障住院,其他保障待遇一樣。

1.本市基本醫療保險在保狀態的參保人員(包括城鎮職工醫保、城鄉居民醫保);

2.北京市醫療保障局等相關政府部門管理的特定人群(指由北京市醫療保障局管理的徵地超轉、離休及軍休等參保人員);

3.中央公費醫療參保人;

4.擁有北京戶籍或持有北京市居住證且已參加異地基本醫保的北京市新市民。

注: 2.3.4參保人群醫保內責任只保障住院,其他保障待遇一樣。

195元/年(支援醫保個賬支付)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

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市民可以關注官方指定投保平臺“北京普惠健康保”微信公眾號,或通過北京市政務服務平臺“京通”小程式,兩種途徑線上投保,亦可通過中國人民保險、中國人壽、泰康、太平洋保險、中國平安、北京人壽6家保險公司的專業工作人員諮詢投保。

北京職工醫保參保人可以使用醫保個賬為本人繳費,在完成個賬共濟備案後,還可以用個人賬戶裏的錢為父母、子女、配偶繳費。大家可以關注“北京普惠健康保”官方微信公眾號,在首頁點擊底部功能表欄“個人中心-共濟辦理”,根據提示操作即可辦理共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