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 利企服务 > 公告提示

小规模纳税人证明在哪里开具?

日期:2023-03-07 16: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

分享:
字号:        

01

  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更正往期申报(增值税、消费税、增值税代扣代缴、扣缴企业所得税)更正往期增值税报表,点击【申报】提示:您本次为逾期更正申报,需要报送逾期更正附件资料。

  答:您好,出现此提示后点击【确定】,点击填报界面右上角【附送资料】,附送资料列表共有42项,需上传第42项“逾期更正说明材料”,上传完毕再点击更正申报即可。

  图示指引如下

  一、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

一、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

  二、税费申报及缴纳—更正往期申报(增值税、消费税、增值税代扣代缴、扣缴企业所得税)页面。

二、税费申报及缴纳—更正往期申报(增值税、消费税、增值税代扣代缴、扣缴企业所得税)页面

  三、更正往期增值税报表,点击【申报】出现该提示后,请点击【确定】,点击填报界面右上角【附送资料】,附送资料列表共有42项,需上传第42项“逾期更正说明材料”,上传完毕再点击更正申报即可。

02

  企业所得税零申报的年报提交不成功。

  答:1.您好,年报企业所得税电子税务局强制监控不允许零申报的,请您按照企业实际运营情况填写相关数据。

  2.您好,根据系统强制监控确实不能零申报,如果您的情况是这样,12366将为您转接对应的区局导办人员。

03

  小规模纳税人证明在哪里开具?

  答:您好,电子税务局没有小规模纳税人证明,请您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我要查询】—【税务登记及一般纳税人资格】—输入信息纳税人识别号或企业名称,获取验证码录入后点击查询,再点击查询到的纳税人识别号,此方法查询到后,可以截图或者打印网页。

  图示指引如下

  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我要查询。

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我要查询

  二、我要查询—税务登记及一般纳税人资格。

二、我要查询—税务登记及一般纳税人资格

  三、输入信息纳税人识别号或企业名称,获取验证码录入后点击查询,再点击查询到的纳税人识别号,此方法查询到后,可以截图或者打印网页。

三、输入信息纳税人识别号或企业名称,获取验证码录入后点击查询,再点击查询到的纳税人识别号,此方法查询到后,可以截图或者打印网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