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注: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管理特定人群、中央公费医疗参保人、拥有北京户籍或持有北京市居住证且已参加异地基本医保的北京市新市民,“北京普惠健康保”的医保内责任只保障住院,其他保障待遇一样。

1.本市基本医疗保险在保状态的参保人员(包括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

2.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管理的特定人群(指由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管理的征地超转、离休及军休等参保人员);

3.中央公费医疗参保人;

4.拥有北京户籍或持有北京市居住证且已参加异地基本医保的北京市新市民。

注: 2.3.4参保人群医保内责任只保障住院,其他保障待遇一样。

195元/年(支持医保个账支付)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

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市民可以关注官方指定投保平台“北京普惠健康保”微信公众号,或通过北京市政务服务平台“京通”小程序,两种途径线上投保,亦可通过中国人民保险、中国人寿、泰康、太平洋保险、中国平安、北京人寿6家保险公司的专业工作人员咨询投保。

北京职工医保参保人可以使用医保个账为本人缴费,在完成个账共济备案后,还可以用个人账户里的钱为父母、子女、配偶缴费。大家可以关注“北京普惠健康保”官方微信公众号,在首页点击底部菜单栏“个人中心-共济办理”,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办理共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