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医学类紧缺人才引进洽谈会举办

日期:2020-10-24 10:2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医学类紧缺人才引进洽谈会举办

  10月23日,一场京津冀地区2021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医学类急需紧缺人才引进专场洽谈会举办。便利的交通让距离不再是阻碍,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等环京单位也吸引了不少京籍毕业生的驻足。

  10月23日的洽谈会上,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派出多人组成的强大招聘阵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年,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大规模招聘,为吸引北京地区的高校毕业生,医院开出了优厚条件:硕士毕业生不仅能入编,还可以享受一次性奖励,“递交简历后可以直接进入面试。”

  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内科的小刘对此非常心动,“我是延庆人,张家口离我们那儿很近,高铁20分钟就能到。”小刘说,跟招聘人员细聊之后,觉得医院提供的待遇也不错。吸引首都医科大学呼吸内科小朱的是医院宣传册提到的“三大中心”:北京天坛医院(张家口)脑科中心,北京安贞医院(张家口)心脏中心,北京朝阳医院(张家口)呼吸疾病诊疗中心。“虽然在河北,但是还是能与来自北京的专家有交流,应该会有不错的成长空间。”

  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小王也将求职目标聚焦在北京周边,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是她的意向单位之一。医院提到的与北京安贞医院、北京潞河医院建立的紧密型医联体对她颇具吸引力。

  除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待遇之外,不少京外单位还提供“附加”服务。比如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表示,为应届毕业生免费提供参加国内外培训、进修、学术交流的机会,并有畅通的职称晋升渠道,SCI级论文还将根据影响因子给予奖励。对于往届生,不仅为家属或子女提供在集团内其他企业工作的机会,还会帮助解决子女入学问题。(牛伟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