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企业名称可挂“京津冀”

日期:2020-08-28 10:1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保定:本地企业名称可挂“京津冀”

  保定市行政审批局日前出台十八条措施,旨在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其中有关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措施提出允许北京、天津迁入保定的企业继续使用原有名称。同时允许行政区划为“河北”或“保定”的企业名称使用“京津冀”作为区域特色字号或者行业限定语。企业将“京津冀”作为区域特色字号时,应作为字号的一部分与其他字、词共同组成字号。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特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叶堂林表示,保定是津冀两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方面成效较为显著的地区。落户保定的北京企业继续使用原有名称,对企业原有品牌及供应链上下游的保持和延续都将起到积极作用,能更好地促进企业在当地的发展。保定当地企业使用“京津冀”名称,有助于突出京津冀地域特性,构筑京津冀企业的对外共同形象。(白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