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台经开区5个京津重点项目开建

日期:2020-07-10 10:2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芦台经开区5个京津重点项目开建

  日前,河北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东方兴泰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型吊装设备正在进行施工作业。不远处,一座智能生产车间已经完工。

  项目负责人王学时介绍,这个由天津东方兴泰集团投资建设的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智能生产车间以及技术研发中心等。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3000万套汽车、电气、航空航天等关键零部件,年产值可达6亿元。

  2020年以来,芦台经济开发区时时关注京津企业外迁动向,及时摸排北京通州、顺义、密云,天津东丽、西青等区域产业转移情况,高频次走出去、大规模请进来,对接企业近千家。突出产业链招商,集中走访了北京中关村科技园等科技企业孵化器,加大成果型、孵化型、科技型项目的招引,提升区域产业科技化、品牌高端化。

  上半年,芦台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毗邻京津、沿海有港”两大优势,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目前已经有5个京津项目开工建设,2020年预计实施项目58个,投资60亿元。一批京津优质项目相继落地。(丰家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