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国际商贸城崛起固安

日期:2020-05-22 08:5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国际商贸城崛起固安

  在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的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建设现场,吊臂起落、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千余名建筑工人戴着口罩和安全帽,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作业。

  据了解,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是永定城时尚谷启动区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总投资超68亿元,将打造成为集商贸、物流、电商、展示、办公于一体的智慧商贸物流平台。商贸城整体投入运营后,可容纳万余家厂商进驻,提供超过20000个就业岗位,年商品交易量超过1000亿元。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现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目前1号至5号广场的桩基基础施工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负责人甘利明介绍,作为河北省重点项目,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的建设受到社会关注,中铁建设、中天建设两家总包单位千余名员工近日已进场施工。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在工地出入口处设立了体温监测点,并建立体温台账,对施工现场进行封闭式管理。相关负责人说,虽然疫情已有所缓解,但公司仍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规定,要求施工单位对施工人员进行每日体温监测,结合“健康码”完善个人信息管理,严格把好防护关口。

  据了解,永定城项目位于固安县西侧,距雄安新区约50公里,距大兴国际机场仅15公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廊涿城际、京雄城际、京港台高铁、京雄高速、首都环线高速、大广高速等交通干线在此纵横交错,40分钟可达北京中心城区。(白波 门丛硕 白丽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