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语言大学国际教育园区落地任丘

日期:2020-08-14 09:1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语言大学国际教育园区落地任丘

  北京语言大学任丘国际教育园区项目日前签约。园区规划用地1300亩,总投资32亿元,招生规模达15000人。

  任丘市委书记张新华表示,北京语言大学任丘国际教育园区的落地,对任丘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任丘毗邻京津、雄安新区,距北京151公里,距雄安新区核心区30公里,距天津135公里;雄商高铁将在此设站,使任丘跻身首都半小时交通圈;任丘综合实力一直稳居河北“十强”县市前列,并连续多年入围全国“百强”县。张新华表示,在承接京津教育资源方面,任丘优势巨大,前景广阔。

  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说,该校将发挥办学优势、师资优势和基础教育的专业优势,为京津冀地区和雄安新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应用型人才,打造高质量、现代化、有特色的国际教育园区,更好地服务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白波 崔晓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