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举办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日期:2020-05-14 09:1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举办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大力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号召,满足群众在疫情期间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需求,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于5月至8月举办2020年京津冀线上运动打卡活动。京津冀地区的居民可登录“北京健身汇”微信小程序参与走跑和骑行运动的线上打卡,赢取定制奖牌和电子证书。

  本次活动从5月起举办,每月为一期,共4期。每月1日至月末为活动打卡日;次月1日至7日公示获奖名单并采集中奖人邮寄信息;次月8日起进行奖牌邮寄。第一期线上运动打卡活动时间为5月7日至5月31日。打卡次数每月最后一天24时清零,不累计到下月。本次活动由北京自行车联盟承办,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北京破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建侬之心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孔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