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区巴士团队闭环内连续工作54天 24万公里准时准点行驶保冬奥

日期:2022-03-15 09:2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赛区巴士团队闭环内连续工作54天 24万公里准时准点行驶保冬奥

  3月13日晚,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在鸟巢举行。北京赛区巴士团队B2车队派出工作人员58名、车辆45部,圆满完成北京冬残奥村运动员运输保障任务。

  时间回到开赛前。队伍集结后,B2车队151名驾驶员、31名调度员、18名管理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要用“战必用我 用我必胜”的坚定信心,为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交通运输保障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过去54天中,B2车队承担了7条冬奥会运动员班线、2条冬奥会技术官员班线、2条冬残奥会运动员班线、1条冬残奥会运动员机场抵离班线运输任务。他们除了承担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运输保障任务,还承担各国冰球队、冰壶队包车以及中国国家队包车任务。

  54天时间里,B2车队用首都公交人的职业素养致敬北京这座双奥之城,实现243728公里运营零事故、零中途故障;17530车次零延误,百分百准点;连续闭环工作54天,200名干部职工严格遵守防疫制度,零破环、零感染。累计运输运动员103258人次,零投诉,共收到13件表扬信,服务方满意率100%。

  54天时间里,公交人收获了友谊和感动。其中,许多感动来自代表团运动员。挪威代表团为首都公交人热情周到服务点赞;中国国家队首金运动员们专门与陈学军师傅合影;驾驶员王小虎收到加拿大冰壶队的队旗和签名照;驾驶员杜洪生收到瑞典冰壶队的临别礼物。

  大家坚守岗位,奉献冬奥的动人事迹也比比皆是。双奥夫妻王立军、张新静携手再赴冬奥会之约;驾驶员鲍国奇皮肤过敏仍咬牙坚持38天;车队28名女调度员巾帼不让须眉,有人每天2万步、调度无差错……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贡献一份力量。

  54天时间里,24小时响应机制、闭环防疫要求下的突发情况处置和就餐问题带来的生产秩序和流程的巨大变化,车队都逐一克服。

  “我们将把北京这座双奥之城的记忆和这份充满温暖感动的公交人答卷好好珍藏。迎接日后更多挑战!”一位车队职工说。(孙宏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