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生延庆感受冬奥魅力

日期:2021-10-16 08:3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韩国留学生延庆感受冬奥魅力

  10月15日,“花YOUNG邻里·燃情冬奥”——国际青年社区嘉年华活动在中关村延庆园青春部落·国际社区青年汇举行,吸引了30余名韩国留学生参加。通过学习冬奥知识,体验旱地冰壶、射击等运动项目,留学生们对延庆赛区有了更加立体的了解。

  活动现场,青年汇社工以延庆方言教学为开端,引起了韩国留学生的浓厚兴趣。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延庆地区的冬奥优势,邀请冬奥村相关工作人员就延庆赛区及延庆冬奥村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增进了留学生对延庆赛区的认识。活动还组织了旱地冰壶等冬奥项目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体验,让留学生们流连忘返。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延庆,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北京冬奥会,能来参加这个活动我非常开心。北京冬奥会加油!”韩国留学生全俊基开心地表示。

  “我平时非常关注北京冬奥会的信息,所以非常开心能有机会参与本次活动,让我了解更多的冬奥知识,体验中国文化,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留学生卢载珍说道。

  据了解,国际青年社区嘉年华系列活动在中外青年间深受欢迎。北京团市委积极营造国际青年交往氛围,将国际青年汇建设成承载首都青年公共外交和民间外交的“国际会客厅”和“小而美”的民间外事活动场地。(王琪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