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 > 专题视频 > 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网约车投诉案件主要集中在这四个方面

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网约车投诉案件主要集中在这四个方面

视频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21-12-23 16:18 
分享:
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十五支队综合科副科长王志伟:近年来,我们受理的网约车投诉案件主要是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反映网约车驾驶员态度不好。二是反映驾驶员接单后迟迟不来,甚至有些驾驶员直接把订单取消掉了。三是反映驾驶员有从事非法营运的行为,就是无证开网约车。四是没有将乘客送至目的地的。基本是以这四点投诉为主。
  在此,提醒广大网约车驾驶员朋友,在京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就从事网约车拉活儿的,是属于违法行为,一旦被查出必将受到处罚。现在北京的疫情防控形势也是十分严峻的,大家一定不要放松警惕,在您拉乘客接单时一定要把口罩戴好,并且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到一单一通风、一单一消毒。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的乘客,现在疫情反复,正值北京的气温也比较低,网约车内又是较为封闭的空间,一般司机师傅在承载时都会打开空调,请您在乘车之前一定做好个人防护,把口罩一定佩戴好。
阅读全部

我来说两句

昵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