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 > 北京风情 > 我们的城市|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规划大礼包来啦!请查收@所有儿童

我们的城市|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规划大礼包来啦!请查收@所有儿童

视频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20-05-29 16:31 
分享:
这个儿童节跟着规划师们一同去感受北京城市的魅力吧!
  导读:“我们的城市·六一线上城市探索课”来啦!“我们的城市——北京儿童城市规划宣传教育计划”是由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宣传教育中心及北京市弘都城市规划建筑设计院联合承办的公益宣传教育项目,旨在以生动有趣、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儿童和青少年传播城市规划知识和理念,增强社会整体对城市规划的认知能力、审美水平和家园责任感,为推动实现人人参与城市规划的城市治理新格局打下长远基础。在少年儿童心中播下规划的种子,让大家一起了解北京、热爱北京,共同规划建设我们的城市!
  拼贴一座虚拟城市、在社区里当小小规划师、亲手搭建一座古建筑屋顶、探访老北京的胡同四合院——2019年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发起了“我们的城市——北京儿童城市宣传教育计划”,一系列既能展现城市之美、又能体会规划之趣的活动让人记忆犹新。
阅读全部

我来说两句

昵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