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 > 北京风情 > “分小萌”亲临粉丝会现场 游戏中学会垃圾分类

“分小萌”亲临粉丝会现场 游戏中学会垃圾分类

视频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19-07-31 10:31 
分享:
“分小萌”亲临粉丝会现场 游戏中学会垃圾分类
  7月27日上午,参与微信公众号“管城理市”答题活动的第一批获奖粉丝齐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共同参加垃圾分类“萌”到家线下粉丝见面会。北京市垃圾分类代言人“分小萌本萌”亲临现场。参与此次活动的粉丝 中,年龄最小的仅四岁半,最年长已七十岁。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游戏互动环节,通过互动游戏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其中一个小游戏深受粉丝们的欢迎,通过将印有生活垃圾的卡片投入正确的垃圾桶中,向粉丝们普及了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的相关知识。与 此同时,北京市垃圾分类绿色宣讲团讲师庄强老师在一旁为粉丝纠错,遇到大棒骨、玉米核、餐巾纸等较难区分的生活垃圾为大家做详细讲解。
  活动结束后,一位粉丝说:“这次活动挺有意思的,钓鱼答题、现场垃圾分类让我对一些平时拿不准的垃圾分类有了新的认识。老师讲解得也很清楚,以后遇到大棒骨、玉米核这些生活垃圾我会特别注意。”
  编审:余勇妮
  采访:任 巍
  剪辑:刘 洋
阅读全部

我来说两句

昵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