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赏红在京城之东郊森林公园

日期:2022-11-07 11:27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 秋日赏红在京城之东郊森林公园
  • 秋日赏红在京城之东郊森林公园

视频来源:首都之窗人文北京频道

  东郊森林公园湿地园,位于通州区北部,2020年全部建成,集生态保护、休闲健身、科普教育、文化创意于一身。被誉为京郊秋季游赏重要打卡地,也被称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后花园。

  这里,林间湿地遍布。可谓是“林中有水、水中有林、林水相依”。徜徉其中,既可近距离感受水上森林之美,又可参与各种水上活动。秋日,更是别有一番景色。元宝枫、五角枫环绕情人码头,搭配天鹅、心形等特色雕塑,在这里拍照打卡,记录秋天,留下满满粉红色的回忆。林云观玉有黄栌相伴,鲜艳的叶片,活跃了公园秋日氛围。

  红叶深浅相宜,风姿各异,勾勒出一幅五彩画卷,游客漫步在红叶的海洋中,静静感受一场,秋的盛宴。

  推荐观赏期:十月下旬至十一月中旬。

  公园地址:通州区创业园路与壁富路交汇处东北100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