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秋季赏叶地图

    世人皆知香山红叶冠绝天下,殊不知北京还有很多地方也能欣赏秋叶美景。跟随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绘制的"北京秋季赏叶地图",打卡北京绝美秋叶,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 京城赏彩叶活动

    十月下旬,北京的红叶陆续进入最佳观赏期,部分景区举办了赏红叶活动。空闲时间和家人一起去邂逅北京的秋天吧!
  • 赏秋生态文化活动

    人人乐游园,百项赏秋生态文化活动等您打卡浪漫秋色。为了营造市民金秋出行丰富体验,全市各区充分利用公园景区、园艺驿站以及林场苗圃等绿色资源,开展了系列秋季文化活动,让您有的看、有的听、有的玩、有的学。
  • 最美金秋路

    路路赏美景,百条最美金秋路自驾骑行两相宜。近年来,北京城市绿化景观水平持续提升,其中彩叶“上街”成为一大特色。无论是城区热闹的林荫道,还是郊区蜿蜒的乡村路,每到秋季,金黄的银杏、元宝枫等彩叶树种都成为大家路途中的“植物伴侣”,每日重复的道路不再枯燥,反而能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

更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