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之城建设初探论坛

日期:2020-05-13 10:33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分享:
字号:        
  • 未标题-2
  • 未标题-2

5月11日 博物馆之城建设初探论坛(一):社会粘合度,一个再次被加粗的博物馆短语——2020年国际博物馆日主题的分析和思考.jpg

  “博物馆之城”的建设,不仅要依托于博物馆的力量,更需要不同类型博物馆之间的交流互通与有机融合。今年博物馆日期间,北京博物馆学会将进一步搭建沟通平台,集结专业力量、倾听不同声音,探索博物馆如何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北京地区博物馆提升整体影响力,为北京打造“博物馆之城”作前期探索和铺垫。 

  北京博物馆学会组织博物馆之城建设初探论坛,推出三场“对话式”研讨,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博物馆馆长、教育及媒体工作者等,分别从学术理论、政策法规、实践经验、工作难点等多个层面,围绕博物馆日主题阐释、社区博物馆建设与运营、博物馆之城建设谋划等主题进行充分探讨。

5月13日-博物馆之城建设初探论坛(三):博物馆之城建设谋划思享汇-(4).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