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关于《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2-06-21 16:342022-07-20 23:55

征集时间:2022-06-212022-07-20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分享:
字号: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四次主任会议要求,对《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进行修订。北京市水务局为法规起草单位,组织起草了《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修订草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至7月20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一、电子邮箱:fazhichu@swj.beijing.gov.cn。

  二、通讯地址:北京市玉渊潭南路5号 北京市水务局法制处收(请在信封上注明“《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修订草案)》意见征集”字样,邮编:100038)。

  三、电话:010—68556749

  四、登录北京市水务局(http://swj.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板块下的“民意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五、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水务局

2022年6月2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