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公园分类分级服务管理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2-05-20 17:002022-05-30 23:55

征集时间:2022-05-202022-05-3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公园管理水平,使公园绿色空间更好地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建立完善的公园管理服务保障体系,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编制形成《北京市公园分类分级服务管理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5月30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gyfjqc@yllh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小黄庄北街1号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公园管理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84236989

  4.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2年5月2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