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财政 > 财政专题 > 2016市级部门财政预算专题

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2016年预算信息

日期:2016-02-26 14:53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

分享:
字号:        

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2016年预算说明

  一、部门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责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决定和北京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前线〉杂志社机构、编制、职数问题的函》(京编办事[1995]216号),《前线》杂志于1995年7月复刊。前线杂志社内设7个处室,分别为办公室、总编室、编辑一部、编辑二部、编辑三部、信息中心、通联部。

  前线杂志社的主要职责是深入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地宣传阐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新鲜经验;及时回答广大干部群众关心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

  (二)人员构成情况

  前线杂志社事业编制55人,实际在职人员41人;离退休人员24人;聘用人员(临时工)4人。

  离退休人员24人,其中:离休2人,退休22人。

  (三)本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努力打造党刊旗舰,不断提高其影响力。不断推进前线新媒体群建设,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发挥好党刊的参谋、助手作用,完成市委各项重大宣传任务。重点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重大理论实践创新、前线新媒体管理平台三期建设、前线手机报等专项工作。

  二、2016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2146.29746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016.6595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70万元,事业收入90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19万元;其他收入22万元。

  (二)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2146.29746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1182.884069万元;项目支出预算774.4134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19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170万元。

  三、主要支出情况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预算774.4134万元,部门预算项目主要用于《前线》杂志出版发行、前线学习手机报推广、前线新媒体管理平台三期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重大理论实践创新等。

  四、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2016年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52.886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52.8866万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