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策解讀 > 政策問答 > 《關於申報2024年首都海智“創新連結”系列活動項目的通知》相關問答
哪些單位可以申報?

  各全國學會,市學會、高校和科研院所、園區、企業,各有關單位。 

都有哪些可申報的項目?

  一是圍繞首都“三城一區”“兩區”建設以及各區域發展需求,聚焦重點産業和領域,主動融入全球創新網路,以開放創新匯聚全球高端資源要素,開展高水準國際科技人文交流與合作,吸引海外科技人才和團隊來京發展。二是拓展海外科技人才合作網路,支援學會、基層組織廣泛聯繫各自專業領域的海外科技機構和人才,打造科技人文交流精品活動;暢通海外人才流動渠道,激發海外科技人才服務首都發展創新創業活力,推動産學研緊密融合和科技成果落地轉化,打造招才引智典型案例。 

項目有哪些具體要求?

  (一)根據北京市財政相關要求,所有立項項目均須提供發票。

  (二)項目申報單位須對申報資料的真實性、合法性和有效性負責,對提供虛假材料騙取資金的申報單位,將列入黑名單,取消其五年內申報北京市科協經費的資格。

  (三)已通過不同方式獲得2024年北京市財政經費資助的項目(或項目內容基本相同),不得重復申報。

  (四)獲得資助的項目承接單位,要做好項目的組織實施,不得將項目轉包、違法分包。績效材料需在活動舉辦後10個工作日內報送。

  (五)每家申報主體限申報一項,項目活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學術會議、培訓沙龍、課題調研、賽事評選、路演推介等。徵集後的項目將組織專家進行評審,擇優選取後通知入選單位,不再另行通知未入選單位。 

如何進行申報?

  申請報送材料包括《申報書》、法人證書(複印件並蓋章)、法人身份證(複印件並蓋章)。需完成電子版(Word版和蓋章掃描PDF版)和紙質版(一式三份)報送。 

  電子版請發送至郵箱:bistec06@163.com,郵件名稱為“申請單位全稱+項目名稱”。 


  問答來源:北京市科學技術協會

  政策原文:《北京市科學技術協會關於申報2024年首都海智“創新連結”系列活動項目的通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