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殘奧委會主席點讚北京服務

日期:2022-03-15 09:1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國際殘奧委會主席點讚北京服務

  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都已圓滿落幕。精彩的冰雪盛會中,點點滴滴的“北京服務”帶著溫度,處處可感,給很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贏得多方讚譽。

  “今晚,我要對大家説聲謝謝!這是一次非常棒的入住體驗。11年前,2011年國際殘奧委會大會期間我就住在這裡,這種感覺就像是回到了家……”國際殘奧委會主席帕森斯在冬殘奧會期間入住北京北辰洲際酒店,對酒店服務保障冬殘奧工作給予高度評價,並將兩支具有特殊意義的北京冬殘奧會火炬分別贈送給酒店中外方總經理。帕森斯還建議酒店保留幾間無障礙房間作為樣本,他認為這些房間很好地展示了真正的無障礙房間該具備的特點。

  作為2026年冬奧會東道主,義大利米蘭、科爾蒂納丹佩佐將接棒北京。北京冬殘奧會閉幕當天,入住北京五洲大酒店的義大利米蘭冬奧組委會首席執行官Novari Vincenzo與酒店管理團隊親切會面表達謝意。“中國(北京)冬奧會的成功籌辦和組織工作值得借鑒,我將把北京辦奧的成功經驗帶回米蘭。”他説。

  在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期間,五洲大酒店提供的優質服務體現在每一個細節之中:餐飲團隊反覆打磨冬奧菜品,宮保雞丁、炸醬面、冰糖葫蘆等傳統美食兼具文化韻味;調整優化後的無人超市品類豐富,不足20平方米的商品部變身賓客生活補給站;精心組織的傳統節日主題活動、為冬奧客人溫暖慶生等個性化服務也頻頻收穫點讚。(孫傑)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