蝲蛄吟唱的地方

日期:2019-10-25 16:37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U020191025598778619823.jpg.jpg
  • U020191025598778619823.jpg.jpg

  書名

  蝲蛄吟唱的地方

  作者

  [美] 迪莉婭·歐文斯

  出版社

  博集天卷 | 湖南文藝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9.10

  內容簡介

  家人一個接一個離開。從十歲起,她就獨自生活在北卡羅來納州海濱荒涼的濕地中,駕著小船,靠獵捕和收集野物賣給碼頭的人維生。她只上過一天學,是小鎮居民口中的“濕地女孩”,文明社會之外的野姑娘。當鎮上最受歡迎的花花公子被發現死在濕地中時,人們立刻將懷疑的目光投向她。

  作為天生的濕地生物學家,她從土地中汲取生活的教訓,從螢火蟲不誠實的信號中學習世界真正的運作方式。到了渴望觸摸和愛的年紀,受到兩個來自小鎮的年輕人的吸引,她向一種全新的生活開啟了心扉……

  若干年後,她成了當地的傳奇,小鎮旅遊業的名片。但這本書要講的並不是一個女孩衝破重重阻礙走向光明的勵志故事。荒涼的濕地養育了女孩,也塑造了她。她關於愛情和生活的選擇聽從的是荒野的召喚,而非文明社會的教導……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迪莉婭·歐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