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冰雪六進”祝福冬奧

日期:2021-12-07 10:2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 石景山“冰雪六進”祝福冬奧
  • 石景山“冰雪六進”祝福冬奧

  2021年12月6日,由國家體育總局冬運中心、石景山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迎冬奧倒計時線上系列活動在石景山市民冰雪體育中心啟動。此次活動以“冬奧我參與,一起向未來”為主題,旨在進一步響應“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號召,營造石景山區群眾喜迎冬奧會的濃厚氛圍。

  當天,在石景山市民冰雪體育中心,石景山區老年速滑隊和來自景山學校遠洋分校、北京舞蹈學院等學校的學生,分別進行了短道速滑、花樣滑冰、冰球等冰上運動的技巧表演。現場大螢幕還播放了來自石景山“冰雪六進”單位群眾以及石景山冰雪聯盟代表隊送上的冬奧祝福。

  石景山區作為北京冬奧組委機關駐地和冬奧會滑雪大跳臺比賽場地、國家冬訓中心的承載區,抓住服務保障冬奧籌辦機遇,進一步深化“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示範區建設,形成了“十冰六雪”場地設施佈局,建成了27所冰雪運動特色學校,承辦了全國“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示範區工作推進會,在近三年接待近50萬人次上冰上雪,還在全區範圍內積極推動冬奧文化和冰雪運動的“六進”工程,掀起了人人參與冰雪運動的熱潮。(李遠飛)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