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分局舉辦2021上半年“紅墻衛士”典型人物評審會

日期:2021-08-30 10:21    來源: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

分享:
字號:        

2020年8月26日,中國人民警察警旗授旗儀式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習近平總書記向中國人民警察隊伍授旗併發表重要訓詞。

旗幟指引方向 訓詞凝聚重托

“對黨忠誠 服務人民 執法公正 紀律嚴明”十六字方針指引著西城公安人一路向前……

恰是一年正當時。2021年8月26日,在這個光榮的時刻,西城公安分局舉辦2021上半年“紅墻衛士”典型人物評審會。

向社會各界彙報西城公安人忠實踐行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初心使命!

集中展現廣大西城公安民警在硬仗大考中挺身在前、勇擔使命的一往無前精神!

圖片

分局主要領導,邀請嘉賓,及部分單位和英模代表出席主會場。局屬各單位在分會場收看。

圖片

評審會上,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陳龍波致辭號召全體民警:要繼續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訓詞精神,按照十六字方針,牢記黨和人民囑託,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當好黨和人民站崗放哨排頭兵,奮力演奏出西城公安忠於黨、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忠於法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主旋律。

圖片

參加本次評審的23名候選人,都是各單位的優秀代表。

圖片

他們中有聚焦民生熱點,捍衛群眾利益的社區民警

圖片

有千方百計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的窗口服務民警

圖片

有聚焦打擊犯罪,維護社會安全的打擊民警

圖片

還有堅持公安改革創新,推動智慧警務,打造智慧西城公安的基層民警

……

圖片

他們是西城公安忠心向黨、護航新征程信心決心的集中體現,

也是基層警營中政治堅定、履職盡責的模範先鋒。

圖片

鏗鏘有力的話語,飽含著對黨和國家的赤膽忠誠、對人民群眾的深沉感情和無限熱愛!

圖片

他們用自己的事跡向黨和人民彙報:當先鋒,做表率,把全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上來,為平安西城、平安北京貢獻力量。

圖片

經過2個多小時的精彩展示,牛街派出所楊光等10名同志脫穎而出。2021年上半年“紅墻衛士”評審會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

圖片

警旗飄揚,丹心閃耀

圖片

現場嘉賓表示,從這些普通民警身上,看到了廣大西城公安人牢記囑託,勇挑重擔,滿懷豪情做好各項工作的信心和決心!

看到了西城公安再上新臺階,交出不負重托的“西城公安答卷”!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