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天”老字號經營持續回暖

日期:2020-03-19 13:0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華天”老字號經營持續回暖

  北京華天飲食集團公司應對疫情重創所採取的一系列創新、便民經營手段正逐步顯現出成效,經營狀況持續回暖。

  受疫情影響,華天集團1月整體銷售營收同比下滑70%,2月中下旬下滑幅度降低至60%。進入3月以來,降幅已經縮小至55%左右,降幅呈逐漸收窄趨勢。其中,二友居17家直營門店中的4家店和香妃烤雞缸瓦市店、太仆寺店等門店都在2月實現盈利。同興成新便利公司通過加強便利店業務並開展集中採購新業務,2月經營收入實現同比增長超過400%。

  疫情發生以來,往常只在春節期間提供的半成品成為各家店裏營業收入的大頭,各家老字號也紛紛增加半成品菜肴的品種。同春園的三鮮蒸蛋餃、菊花魚,二友居的宮保雞丁、豬肉餅,慶豐包子鋪的餛飩,同和居的幹燒黃魚,惠豐餃子樓的手工水餃、惠豐門丁肉餅店的烙餅卷肘子,惠豐涮肉館的麻辣涮鍋等半成品菜肴一經推出就大受歡迎。“幹燒黃魚每天都能賣出上百條,各種半成品加起來,銷售總額能佔到營業收入的八成多。”同和居相關負責人介紹説。(楊天悅)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