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銷量大漲 稻香村全力保供應

日期:2020-03-02 10:4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熟食銷量大漲 稻香村全力保供應

  受疫情影響,北京稻香村各類産品銷量一度出現斷崖式下滑,但最近一段時間,隨著逐步復工復産和上線外賣平臺,稻香村熟食、速凍類産品銷量迎來大幅增長。

  “請您站在黃線後等待,保持1米以上的購買距離,謝謝!”在稻香村第三營業部的熟食櫃檯前,不時會有前來購買的消費者排隊,黃色膠帶在地面上粘貼出一米等待線,工作人員通過擴音器疏導購買隊伍。櫃檯裏面,原先散稱零售的醬鹵類産品現在全部用保鮮膜包好、獨立分裝,消費者的購買速度加快了不少。

  “截至目前,北京稻香村肉食産量較去年同比上漲近60%,速凍類食品實現翻倍增長。平均每天的肉食供貨量都在60噸以上,最多的時候一天就有92噸。”北京稻香村相關負責人介紹説。

  快速上漲的肉食銷量,讓本就人手緊缺的肉食生産班組面臨更大的壓力。據北京稻香村相關負責人介紹,為了保障肉食供應,原來負責肉食生産的13個班組已經開足馬力全力生産,其他班組、部門也增派人手支援到肉食生産的工作當中。“最近大家每天都提前上班1小時,或是在完成本班組生産任務後,主動申請去為後面的工序幫忙。”上述負責人介紹,隨著復工人員的增加和工作量增長,生産車間的微生物防控措施已經擴展到全部廠區。員工進入工廠前都要測量體溫,再通過酒精噴霧通道進行消毒,口罩的更換頻率也變更為每班更換兩次。

  據了解,北京稻香村自春節至今一直正常營業。最近一段時間,為了確保極速增加的原料供應,北京稻香村又在最短時間內開拓多家原料供貨商,在保證品質的前提下及時解決了原料供應問題,保障市民的生活所需。(楊天悅)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熟食銷量大漲 稻香村全力保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