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老字號開通遠端預點餐

日期:2020-02-13 08:1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多家老字號開通遠端預點餐

  我半小時前在家裏點的餐,這會兒正好來拿。既能吃到可口的飯菜,又避免湊人堆兒,這辦法真不錯!”2020年2月12日下午,正在同春園取餐的王先生感嘆道。在一進門的大堂裏,工作人員專門設置了這個“遠端點餐取餐處”,配有保溫箱並公示消毒記錄、員工體溫登記表等,打包餐食的服務人員也是全副武裝。

    記者了解到,為減少市民用餐時可能出現的人員聚集,北京華天飲食集團公司所屬多家老字號企業目前已開通遠端預點餐服務。消費者在家用手機掃碼點餐並線上支付後,可以按照約定時間前往指定門店取餐,不方便出門的消費者也可選擇讓門店提供配送服務。每一份訂單都配有放心卡,註明各環節的食品安全資訊。

  目前,同和居、同春園、地安門馬凱餐廳、二友居、華天延吉餐廳、惠豐餃子樓、惠豐涮肉館、惠豐門丁肉餅店、香妃烤雞、護國寺小吃等多家老字號都已開通遠端預點餐服務。店內所有菜品都可通過該模式下單購買,遠端預點餐業務也同步適用於團體用餐客戶。

  除遠端預點餐服務外,華天旗下各大老字號還推出了線上外賣、送餐到家、團體套餐、外帶窗口等多種服務模式,以方便消費者在公司或單位就餐,減少疫情期間的外出頻次和感染風險。(楊天悅)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