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家老字號立春套餐送到府

日期:2020-02-05 08:4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多家老字號立春套餐送到府

  2020年2月4日是農曆立春,按照北京的老例兒,這一天要“咬春”,吃上一頓春餅、春卷。疫情當前,不少老字號餐館都為市民推出了立春套餐的免費送餐服務。

  又一順、烤肉季、同和居、同春園、馬凱餐廳、護國寺小吃總店、二友居等老字號餐館,立春當天,這些老字號都供應春餅和立春套餐。考慮到消費者少出門的需求,特意推出立春套餐送到家服務,峨嵋酒家店裏的烤鴨春餅套餐還有7.5折的優惠。

  同春園飯店的春卷油而不膩,在平常也是熱銷品,一到立春更是供不應求。店裏的春卷皮是純手工打制,需要師傅將麵糰快速放在燒熱的鍋上輕輕一抹一拉,一張甚至可以透過去看報紙的春卷皮就打好了。

  據了解,往年每到立春這天,同春園的春卷一上午就賣出去上千條。2020年雖然到店用餐的人少了許多,但還是有不少老北京人要圓這個老講究。“因此店裏特意加大了外賣供應,賣出去數百條。”同春園飯店經理杜涓涓説。

  同和居、惠豐門丁肉餅店、惠豐餃子樓也推出了烙餅卷肘子、烙餅卷帶魚、炒合菜等立春套餐。(楊天悅)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