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賣早點服務社區居民

日期:2019-09-27 09:1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老字號賣早點服務社區居民

  既有老北京的油餅、豆漿、豆腐腦、餛飩、包子、炒肝、紫米粥等傳統早餐,也有手抓餅、三明治等快餐,還有學生牛奶套餐。老字號致美齋新添早點,解決了廣安門內白廣路、白紙坊社區的居民吃早點的難題。

  6時,前來吃早餐的顧客就開始到府了,大人小孩都有,大多是周邊社區的居民以及附近66中學南校區和白紙坊小學的學生。“以前孩子上學只能在街邊小攤買個雞蛋灌餅,吃不好,衛生也沒有保障。現在好了,再也不用為孩子的早餐發愁了。”一名家長高興地説。

  據了解,致美齋的所有早餐品種現制現售,廚師們淩晨3時就起來熬粥、和面、磨豆漿、點豆腐腦。位於廣內白廣路的老字號致美齋已立足京城300多年,主要經營京魯風味,適合老北京人的口味。國慶假期將至,已有不少顧客早早預訂了致美齋的家宴。“雖然原材料價格上漲,但菜品價格不漲,節日期間也不設套餐,任顧客自己選擇。”陳總經理説,國慶期間店內還推出了特別的優惠價格。(楊天悅)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