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化創意大賽通州賽區開賽

日期:2020-08-04 08:3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京文化創意大賽通州賽區開賽

  2020年8月3日下午,2020北京文化創意大賽通州賽區啟動儀式和首場比賽在雙益發文創園正式拉開帷幕。通州區初賽共設六個分賽場,共徵集報名項目60多個。首場大賽中,共有九家單位參加了路演。

  啟動儀式後,通州文創學員團隊帶來了一場精彩的表演,用藝術表演形式展現通州文創市集、通州民俗廟會,集合了説唱、戲曲、變臉、功夫舞、太極、儺舞、街舞、香道、茶道、古箏等文藝元素。

  在首場路演中,北京夢河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心靈之聲殘疾人藝術團共同推出的無畏者創未來項目獲得第一名,三十五地(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樂器便攜出行”古箏行李箱創新設計項目和北京市極限運動協會推出的中國特色極限運動文化IP項目分獲二、三名。

  為了進一步鼓勵和促進文化産業的發展,通州區文化和旅遊局2020年將繼續開展“文創講堂”系列活動,幫助文創企業明確方向、樹立目標,助力文創企業更好地成長。(王廣燕)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北京文化創意大賽通州賽區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