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區第二文化館增援防“疫”一線

日期:2020-02-20 11:03    來源:西城區第二文化館

分享:
字號:        

  西城區第二文化館增援防“疫”一線

  在全區上下不分晝夜、連續奮戰,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關鍵時刻,面對當前街道、社區防控力量超負荷運轉,基層一線急需充實防控力量的現實情況。西城區第二文化館黨支部按照區文旅局黨組要求,第一時間向文化館黨員、群眾發出倡議,號召黨員帶頭報名支援一線力量,黨員群眾紛紛主動報名。2020年2月2日,第一批抽調的同志全部完成與街道、社區賓館、酒店的對接工作。

  他們穿大街走小巷,對失管小區巡視,逐棟、逐層、逐戶張貼居民防控疫情通知,同時對樓道、垃圾桶、下水管道消毒、核實APP等工作。確保動態監控資訊變化,對返京資訊一一作了詳細記錄,梳理收集,確保動態監控落到實處。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