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樓圖書館

日期:2022-11-07 16:10    來源:東城區政務服務管理局

分享:
字號:        

  角樓圖書館:混合製運營打造“最有京味兒”圖書館,建成于1553年的北京外城東南角樓,曾經是舊京城地標性建築。如今重新復建的角樓景觀建築,變身為東城區圖書館分館,作為以北京特色為主題的圖書館,于2017年10月28日對公眾免費開放。

角樓圖書館

角樓圖書館

     圖書館讀者活動採取社會化運營的模式:角圖會客廳、非遺52日、角圖奇妙夜、星空電影院、來角圖過中國節、角圖戲局,一年200+的讀書會、文化沙龍活動,讓您全方位立體感受這座城市的魅力。在這裡,您可以從近上萬冊的書籍中,了解北京的前世;在這裡,您可以從豐富多彩的活動中,體驗北京的今生。登樓遠望,站在護城河畔,與書香為伴,感受北京這座城市真正的慢生活。

  【遊覽資訊】

  地理位置:北京市東城區龍潭東路9號

  開放時間:9:00-17:00(週一閉館、節假日另行通知)

  聯繫電話:010-87878337

  入館須知:免費預約開放

  用時參考:1小時

  交通資訊:【自駕路線】:左安門橋向北,駛入左安門內大街,再向東駛入龍潭東路200米即到    【公交路線】:地鐵14號線方莊站A口出,向北步行至龍潭東路後,再向東行200米即到,也可單車前往。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