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華城市表演藝術中心

日期:2022-11-07 14:37    來源:東城區政務服務管理局

分享:
字號:        

  北京大華城市表演藝術中心位於東城區東單北大街82號,佔據長安街北側的核心位置。是集演出場所、文藝團體、演出經紀機構三位一體的綜合藝術機構。大華城市表演藝術中心是一座智慧數字劇院,它在百年曆史的大華電影院建築基礎上全新改造而成,擁有歌劇院、戲劇場、環形小劇場、室內音樂廳和中央藝術大廳、藝術家客廳、咖啡、酒廊等共計4000余平米的多元演出、公共藝術空間。這些空間依靠中央交換機與綜合佈線實現了萬物互聯、智慧控制,所有燈光音響、舞臺機械設備重新更改語言變身網路終端。藝術中心前沿的技術設施、多元化的演出空間與公共藝術空間能夠為各種形式的文化藝術活動提供場地服務及藝術支援。

北京大華城市表演藝術中心

北京大華城市表演藝術中心

       大華城市表演藝術中心下設獨立完整的創作團隊、藝術管理團隊、藝術科技團隊,自有演員隊伍與室內樂團。大華團隊持續在戲劇、音樂、舞蹈及藝術教育等領域推出高水準的藝術作品和公共藝術産品。“中國故事國際表達,世界經典中國表達”是大華城市表演藝術中心的核心藝術理念。目前,大華城市表演藝術中心院長、藝術總監,由著名導演和舞臺設計大師易立明先生擔任。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