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向廣大人民群眾徵求北京市延慶區2023年重要民生實事初選項目意見建議的公開信

日期:2022-11-21 16:01    來源:北京市延慶區人民政府辦公室

分享:
字號:        

  按照《北京市重要民生實事徵集編制辦法》的要求,區政府辦公室以“七有”“五性”作為編制方向,在前期廣泛徵集各方意見和認真研究的基礎上,確定了12個方面30件民生實事初選項目。歡迎廣大人民群眾通過以下方式對初選項目提出意見建議,你們的意見建議將作為我們調整、確定民生實事項目的重要依據。

  1.發送電子郵件:yanqingshishi@163.com。請註明郵件標題“2023年民生實事初選項目意見建議”,並在郵件中留下姓名和聯繫電話。

  2.寄發信函:北京市延慶區湖北西路1號延慶區人民政府督查室(郵編102100),並在信中留下姓名和聯繫電話。

  徵求時間:自公佈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1日止。

  衷心感謝廣大人民群眾一直以來對延慶區重要民生實事工作的關心和支援!

北京市延慶區人民政府辦公室

2022年11月21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