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向社會公開徵求《加強全市旅遊景區森林防滅火工作的若干措施》意見的通知

日期:2022-11-16 14:31    來源:北京市應急管理局

分享:
字號:        

  為落實《國家森林草原防滅火指揮部辦公室、應急管理部、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公安部、文化和旅遊部關於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塞罕壩機械林場時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實加強旅遊景區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的通知》(國家森防辦發[2021]7號)要求,進一步壓實全市旅遊景區森林防滅火經營主體責任,結合相關法規規章,市森防辦起草了《加強全市旅遊景區森林防滅火工作的若干措施》(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在12月17日前,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1.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通州區運河東大街57號院4號樓北京市應急管理局防火處(郵遞區號:101101),並請在信封上註明“徵求意見”字樣。

  2.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yjjfhc@126.com。

  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援!

北京市應急管理局

2022年11月16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