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西城區委區政府關於服務保障國家金融管理中心建設的意見》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日期:2022-11-13 13:55    來源:北京金融街服務局

分享:
字號:        

  立足金融街建設和發展30年,為深入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和市委、市政府部署,進一步推進和服務保障國家金融管理中心建設,北京金融街服務局在廣泛徵集駐區機構意見建議的基礎上,牽頭起草了《西城區委區政府關於服務保障國家金融管理中心建設的意見》(以下簡稱為《意見》)。《意見》從服務保障國家金融管理中心安全高效有序運作、助力國家現代金融體系建設、推動金融街高水準開放、擦亮金融街服務品牌、營造金融街良好營商環境等七個方面提出共二十九條支援措施。

  依據有關規定,現就《西城區委區政府關於服務保障國家金融管理中心建設的意見》進行預公開,廣泛聽取公眾意見。預公開時間:2022年11月13日-2022年11月19日。意見反饋採用傳真或電子郵件方式,于11月19日下午17:30前反饋至北京金融街服務局發展規劃處。所提意見或建議應以事實和法律為依據,個人提交的意見反饋真實姓名、住址、聯繫電話。公眾應在公示期內,按照公示要求的方式,提交反饋意見和建議,逾期不提交的,視為無意見,我局將對此事項不再重復徵求意見。感謝您的支援和參與。

  聯繫電話(傳真):010-66020231

  電子郵箱:guihuachu@bjxch.gov.cn

  詳情見附件。

北京金融街服務局

2022年11月13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